吉林银行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5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5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

2018-06-21 16:04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增强青年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扎实打好总行党委提出的“三大攻坚战”。吉林银行总行团委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分享活动。

  旨在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搭建,引导全行青年员工争做改革的倡导者、拥护者,鼓励全行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构建正能量网络生态,让互联网正能量更好滋养具有吉行特色、吉行精神、吉行自信的企业文化。

  ★征集内容

  1.笃行“新思想”,提高工作站位

  吉林银行产品服务宣传作品征集。每位银行从业人员对每天接触的产品、提供的服务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情感倾注,将我行某项产品或服务结合十九大以来推行的重大政策、开展的重大活动、发生的重大事件、关注的热点问题,形成适用于网络宣传推广的原创文字(题材不限)、电子海报、视频动漫。

  2.献礼“新时代”,强化责任担当

  以“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为主题,改革开拓者、奋斗者、亲历者图文故事征集。改革无坦途,奋斗铸辉煌。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记录身边“最燃一幕”,向为改革开放40周年做出贡献的开拓者、奋斗者、亲历者致敬。通过身边人的奋斗小事反映大时代,让每一次正能量的释放,激起时代回响。文字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务求“新跨越”,张扬青春才华

  反映改革开放时代变迁的相关书籍、影视、音乐作品推荐分享。内容包括“书、影、音”作品名称、表达的主要内容及推荐理由。字数不少于1000字,可以配相关的图片介绍。详情请关注吉行青年官微:jlyhgqt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报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