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吉林省分行举办“百年同行·携手共赢”对公高端客户银企交流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8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行吉林省分行举办“百年同行·携手共赢”对公高端客户银企交流会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78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行吉林省分行举办“百年同行·携手共赢”对公高端客户银企交流会

2018-06-27 10:17 | 来源: 吉网

  为了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更优的服务,2018年6月22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美丽的延吉市举办"百年同行·携手共赢"对公高端客户银企交流会,邀请全辖近40名蕴通星级高端客户参加交流研讨。

交行1.png

交行23.png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杨致辞,他一是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交行各项事业发展的合作伙伴表达诚挚的谢意;二是强调交行始终高度重视公司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一直是交行思考的问题、努力的方向;三是展望未来,交行将以更加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加完善的金融产品线,与客户实现程度更深、范围更广、层次更好的合作,打造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交行3.png

  交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杨致辞

  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交通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现金管理产品,针对嘉宾关心的如何提高资金运营效率等问题,交通银行公司机构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叶蔚老师,从现金池管理、跨行资金管理平台、全球现金管理、票据管理和应收应付账款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解读。

交行4.png

  总行公司机构业务部叶蔚老师解读现金管理产品

  针对客户需求,交行吉林省分行邀请到北京华政税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李海鸥,做题为《个人所得税筹划与风险管理》讲座,李老师从个人所得税基础知识、工资薪金、福利费风险、合理利用税收安排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交行5.png

  北京华政税务师事务所李老师做个人所得税筹划讲座

  6月22日下午的交流座谈会上,该行公司板块、资负部、授信部相关负责人及行业专家与高端客户一起,对当前金融热点问题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开展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解答客户的疑问。

交行6.png

交行7.png

  交流座谈

  2018年,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作为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传承者和中国金融改革的先行者,交行人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努力为客户组织专享的深度交流、配备专属的营销团队、制定专享的服务方案,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