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互学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0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企互学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0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银企互学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吉林省投资集团、长春欧亚集团、中衡实业集团、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2018-07-02 10:14 | 来源: 吉网

渤海银行1.jpg

  6月28日,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投资集团、长春欧亚集团、中衡实业集团、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庆“七一”党建共建大会,来自四家单位的百余名党员干部共聚渤海银行大厦,一起听党课、谈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凝聚了党建工作合力。

  此次共建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基层党建工作为统领,促进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共建活动由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玥主持。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第七次至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长春欧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和平为大家讲“七一”党课,他以多年来经营管理实践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吉林省经济形势,深入分析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后,四家共建单位将继续互联互动,共同提高,通过党建共建做好聚力融合,真正发挥好各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筑牢和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