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举办“庆七一 健康行”徒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0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举办“庆七一 健康行”徒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0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举办“庆七一 健康行”徒步活动

2018-07-02 10:19 | 来源: 吉网

  6月24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庆七一 健康行”徒步活动,支行党总支成员和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着夏日的徐徐微风和鸟语花香,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地行进在徒步路上。到达目的地后,蓝、黄、红、绿四支代表队分别在四位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和趣味游戏挑战赛。活动现场,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党建知识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释放工作压力,增强了全员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将秉承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在党旗的引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业务发展中去。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