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2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2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2018-07-04 10:53 | 来源: 吉网

  在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交行的服务文化,提升分行金融服务水平,7月1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深入落实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要求。

交行1.png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杨表示,普及金融知识是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地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关注与关爱,扎实推进和深化金融消费者的教育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一个信用良好、秩序井然、成熟理性的金融市场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银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培育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水平,也进一步提高百年交行的品牌形象。

交行2.png

  吉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负责人宣读《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省分行将积极营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让宣传活动切实起到惠民便民的作用,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交行3.png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副行长邓玲代表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作活动承诺宣言。仪式期间,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与会人员还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缅怀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献礼!

交行4.png

  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寇俊生专职副会长与胡凤伟秘书长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的精彩时刻。

  本次启动活动拉开了吉林省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辖范围内以基层网点现场宣传为阵地,通过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注重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公众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深入开展公众金融教育服务工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