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在全省太极拳比赛中获集体拳术比赛一等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5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在全省太极拳比赛中获集体拳术比赛一等奖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5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在全省太极拳比赛中获集体拳术比赛一等奖

2018-07-10 10:21 | 来源: 吉网

  七月的北国春城,和风习习,鲜花盛开。7月7日,由吉林省体育总会、吉林省太极拳协会主办的2018“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吉林省太极拳比赛(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47支代表队近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拳术、器械、集体拳术等28个项目的比赛,吉林省中行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参加了企事业单位组集体拳术比赛并夺得比赛一等奖,为中国银行争得了荣誉。

  为了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省行太极拳协会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参赛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放弃午间休息保证集中训练。在训练中,针对有些同志动作不规范的问题,通过强化细节训练,拳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赢得了大赛主办单位和各参赛代表队的好评。

  吉林省分行行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出征前,鼓励代表队要通过比赛展现中行人的风采,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为中国银行争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