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第318位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9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第318位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9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第318位

2018-07-16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揭晓了“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评比结果,吉林银行跃升至第318位,比2017年上升了6个位次。

  吉林银行排名的持续进步,说明了“五大金融”的扎实推进和“七大战略”的有效实施,推动吉林银行取得了重大成果和可持续的发展,加快了吉林银行经营转型的步伐,有效提升了吉林银行核心竞争力,揭示了吉林银行在特色化、差异化、智慧化、综合化发展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作为全球银行业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杂志推出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是当今国际最主流、最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榜单打破国家和地域限制,对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银行的核心资本、资产规模以及同业竞争表现等进行综合比较,是衡量全球各银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