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团建共建青年交流实践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91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团建共建青年交流实践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91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团建共建青年交流实践活动

2018-07-18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团十八大胜利召开,展现青年员工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搭建企事业单位青年人沟通交流平台,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团委联合吉林省公安厅、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长春市第十一高中、南湖实验中学等10余家单位共同举办“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团建共建青年交流实践活动。

1.PNG

  团队融冰:

  来自10余家单位的150名青年员工,组建成4支队伍,大家从陌生走向熟悉,开心的笑容萦绕在每一个人的嘴角。

2.PNG

  SHOW TIME:

  每人20秒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了解。才艺展示,激发青春活力。

3.PNG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一起扫起来!

  组织大家扫码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一起发现惊喜、发现美好!

4.PNG

  户外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促进了团队战术配合,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品质。

5.PNG

  团队扫雷行动:

  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智慧的扫雷行动,让全体青年人开动脑力、齐心协力,帮助自己的队友提前到达终点!

6.PNG

  转角遇到爱:

  活动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转角遇到爱”,通过展示才艺、大胆表白、心仪卡的形式帮助活动中的单身员工勇敢说出爱!

7.PNG

  活动体会:

  吉林省公安厅

  既有好看的皮囊,又能遇到有趣的灵魂,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一帮优秀的、不同行业的朋友交流沟通,收获友谊,感谢中行,感谢主办方的各位朋友!

  ——石宇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感谢中行团委举办此次"让青春在新时代中奋斗绽放"的主题活动,很荣幸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更多不同行业的小伙伴,在交流与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后中行的活动越办越好,让长春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伙伴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王玉琦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这个周末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收获颇丰!认识了很多高素质的小伙伴!大家兴趣爱好各有特长,从事的工作也都不一样,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都增加了很多力量支持!感触最深的是玩“扫雷图”,这个游戏非常棒,在玩中,深刻体会看似已经没有办法、没路可走,但当打破常规惯性思维,瞬间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在尝试了6次探雷失败后,只要再坚持一次,就是成功;更有扫雷已无路可进时,恍然大悟“原来退步是向前”的大道!非常开心的一次体验,整个人都得到了调整,周一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此,感谢省行团委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王丹娃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让青年之间增进了解、沟通感情,还认识了不同行业的新朋友,拓宽了我的交友圈,让我对各行业都有所认知。从此次活动的策划、组织方面来讲,能够感受到工作人员的贴心、用心和细心,后面的小卡片环节很惊喜哦!今天特别开心,再次感谢!你们辛苦啦!

  ——高奥

  通过本次青年交流活动,结识了很多其他行业的青年朋友,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和思路,通过户外素质拓展也活跃了身心,为日后更好的工作续航充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的青春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绽放。

  ——姜军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参加活动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感谢主办方,安排的充实,专业而且令人难忘。每个人的简介随时只要几秒,但是就这几秒展示出一个人的特点和综合素质。往往缘分就是在那一瞬间,在某一句话,在一个微笑。

  ——潘宇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很荣幸参加中行团委组织的青年员工交流活动,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组织有序、形式新颖,娱乐的同时能够结交到各行各业的朋友 ,再次感谢所有工作人员!

  ——崔紫雯

  感谢各位组织人员的辛苦付出,也很开心能认识更多的伙伴。通过这次的活动能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团队精神,无论是真人CS或者扫雷活动都离不开大家的协作和智慧,以后也会和同事一起更好的合作。

  ——孙榕泽

  长春第一实验中海小学

  向中行的工作人员真心地道一句你们费心啦!最暖心的是早晨嘱咐大家不要急,安全第一,美美哒笑容,热情周到的照顾,爱你们,如见家人。

  ——马桂萍

  南湖实验中学

  七月的雨,带着夏日的火热

  七月的雨,带着丛林的芬芳

  七月的雨,带着悸动的心情

  我们,相聚,

  我们,相识,

  我们,相遇,

  雷区中的一次次推敲尝试彰显出才子佳人的智慧,

  丛林里的一波波枪林弹雨展现着俊男美女的果敢,

  一声声表白诉说着爱恋的誓言,

  一对对牵手洋溢着幸福的甜蜜。

  感谢组织者的殷勤努力,

  给了我们一次机会对那个心仪的人说声:缘来是你!

  ——王凌宇

  轻轻的,风儿吹过,

  淡淡的,细雨未落,

  甜甜的,唱一首歌,

  暖暖的,把爱诉说,

  踏过的,是一片雷区,

  背起的,是整个世界,

  带上的,是幸福的枪,

  射出的,是缘分的箭,

  喊出的,是心中的话,

  写下的,是眷恋的ta

  ——吴婷

  感谢中行主办此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走出家门 结识朋友的机会,拯救了很多像我一样的宅精灵!

  ——马燕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