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全面推广智能柜台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2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全面推广智能柜台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2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全面推广智能柜台

2018-09-05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杨女士的银行卡丢失了,卡号绑定了微信、支付宝、三方存管等多项业务,而且卡号杨女士比较满意。丢失卡的她非常懊恼,急忙来到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了解业务需求后,便将杨女士领到了一台机器面前,不填单、不排队、不签名,插入身份证,指尖轻轻一触,刷刷脸,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张与丢失卡片卡号一模一样的全新银行卡便拿到了手。

光大1.png光大2.png

  据了解,这是光大银行全新推出的智能柜台,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处理技术,搭载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功能一应俱全,速度较人工柜台提升5倍。自推出以来,以成熟的技术、先进的功能赢得客户广泛好评,与同业相比具有三大优势:

  一是换卡不换号,实时领新卡。该功能是光大银行首推的创新型服务,客户遇到卡丢失、损坏、磁条卡升级等情况,可以在保留原卡号的情况下实时更换新卡,原卡内的签约信息也一并自动同步到新卡中,免去客户多次往返网点及换号后需更新各类签约、绑定信息的烦恼;二是卡种丰富,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光大银行智能柜台可容纳不同类型的银行卡,开卡时提供多种卡面、多种卡种,不同卡种承载不同的功能,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三是个性选号,贵宾礼遇。客户可以从智能柜台操作界面展示的众多卡号中,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心仪的卡号、靓号,享受贵宾般礼遇。

  目前,光大银行长春分行所辖31家营业网点均已配备智能柜台。未来,光大银行仍将持续优化智能柜台功能,搭载更多的业务品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