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沉睡硬币,节约社会资源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9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唤醒沉睡硬币,节约社会资源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9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唤醒沉睡硬币,节约社会资源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

2018-09-17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硬币自循环工作是中国人民银行提出的货币发行业务中的一项重要创新工作,目的在于解决硬币沉淀,节约印制成本,激活社会资源,构建畅通的硬币自循环体系。日前,为激活市场沉淀硬币,提高硬币流通效率,使社会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构建“投得出、流的畅、收得回”的良好硬币自循环流通体系,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关于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通知》(长银货金[2018]38号)精神,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开展以“唤醒沉睡硬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行积极开展硬币流通环境建设,畅通硬币循环渠道,为公众提供便利的硬币流通环境和优质的硬币服务,深入社区、农贸市场、超市、批发市场等硬币使用较高的地方,扩大公众对硬币循环的知晓度,告知公众如何方便兑换手中硬币,唤醒“沉睡”硬币。

  您的手中有硬币吗?可以到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任意网点办理兑换业务!促进硬币循环流通,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就在您身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