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多彩金融服务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吕宏文 2733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多彩金融服务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吕宏文 2733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吉林银行多彩金融服务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21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金融业务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切实发挥银行在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社会职责,吉林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监局、教育厅及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的号召,9月20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大型“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之走进校园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省银监局、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各大高校、吉林省内各银行代表及长春市职业技术学校3546名大一新生及校领导、教师代表。

  活动由银监局、人民银行等领导致辞拉开帷幕,各位领导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增强广大学生的金融法制观念,对学习的金融知识可以学以致用,做合格金融好网民。

  活动中,吉林银行员工展示了小品《你的行为,我不买单》、金融知识宣讲《开学一课》等各单位形式各异的节目,向广大师生再现出了“校园贷”“现金贷”等各类学生贷款酿成的悲剧,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对在校学生提供宣讲与咨询服务,有效增进了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学生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践行了银行履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 记者 华欣欣 摄影 王涛 摄像李昊洋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