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5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5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6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银行机关党委结合全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于2018年9月13-14日,组织机关包保责任党员与吉林银行包保的安图县两江镇汉阳村和石人沟村党支部党员深入贫困户,共同开展了以“履职尽责转作风倾情帮扶锤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吉林银行2.png

  吉林银行机关包保责任党员和包保村党员分组深入87个贫困户家中,与自己包保的贫困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结合实际唠家常,帮助贫困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进一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以及对吉林银行包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讲清扶贫政策,提升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把入户帮扶工作当作家事,把贫困群众当作亲人。中秋佳节将至,包保责任人入户时,还为每户送去月饼和一些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吉林银行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吉林银行3.png

  下一步,吉林银行总行机关党委将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举措,坚持目标标准,履职尽责转作风、倾情帮扶锤党性,扎实有力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开展,确保贫困户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同时将加大教育培训和宣传引导力度,注重培养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脱贫意识,进一步完善帮扶政策和方式,充分调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吉林银行扶贫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