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6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6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举办第十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8-09-28 12: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活跃员工业余文体生活,通过开展广泛性群众体育活动,积极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激情,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吉林银行创新发展中传递正能量、展现新作为,2018年9月5—8日,吉林银行第十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长春成功举行。来自全行12支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篮球赛1.png

  篮球比赛作为吉林银行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各代表队无论是团队技战水平,还是球员的个人球技都有了长足进步,吉林银行篮球赛在社会上也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十年来,每届比赛都成为吉林银行广大篮球爱好者热切期盼与激情相聚的经典体育盛会,通过比赛,大家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同时涌现出了许多优秀队员,有很多老队员从第一届比赛开始,直至今天仍然活跃在赛场,他们以对篮球的无比热爱之情,用精湛的球技和坚韧拼搏、誓不言败的精神,为观众奉献许多精彩瞬间。

吉林银行2.png

  各代表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气度,很多场次的对决激烈精彩、扣人心弦。冠亚军决赛赛场,长春分行和大连分行的比赛异常热烈,巧妙传接配合、精准中远投篮、犀利突破得分、高强度攻防转换、激情大力扣篮,不时掀起赛场高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体育盛宴。

吉林银行3.png

  赛场外,啦啦队击鼓呐喊、文明助威,为比赛现场打造了火爆氛围,特别是四平分行的篮球宝贝们在比赛现场不时为大家带来动感十足的韵律操,更是以优美的动作、飒爽的身姿、整齐的节奏为赛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经过两轮38场的激烈角逐,长春分行、大连分行、

  四平分行、吉林分行、辽源分行、松原分行、总行和沈阳分行代表队分别夺得比赛前八名。

吉林银行4.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