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在2018年吉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国际收支专项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6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在2018年吉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国际收支专项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银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36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在2018年吉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国际收支专项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9-28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由吉林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主办的“2018年吉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国际收支专项知识竞赛”在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2家银行的77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吉林银行荣获团体第六名。吉林银行国际业务部陈宇获得个人第三名,长春分行于琪琪、长春分行赵翰君分别荣获第二十一名和第二十五名。

  吉林银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参赛选手从国际业务条线的业务骨干中选拔,每天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集中培训,为竞赛做了充分准备。吉林银行参赛选手凭借着赛前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出色临场发挥,最终取得佳绩,展示出了吉行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本次竞赛不仅展现了吉林银行员工扎实、全面的业务专业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促进了吉林银行从业人员队伍进一步强化自律合规意识,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吉林银行在本次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监管部门及同业的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力及同业认可度逐步提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