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树立服务意识送金融服务到社区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60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树立服务意识送金融服务到社区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60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树立服务意识送金融服务到社区

2018-11-09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用事实履行了自己的承诺,用行动圈划着《百姓身边》概念;用产品和服务践行着‘以百姓为中心’的理念”,加快了社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步伐。

  长春市宽城区长山社区地处宽城区老城区域,人口密集,区域面积0.3平方公里,共有2100户6583人,客户群体基本全为退休人员及低保户,由于附近现有楼房不具备设立金融机构的条件,所以围边并无金融机构网点,为了能真正解决老百姓缴费难等问题,长春凯旋支行主管行长曾多次到该区域进行踏查,并多次与长山社区吴书记沟通,但因该区域内不具备开设金融机构条件的场所,本着解决群众取款、缴费的实际问题,在长山社区大力支持下,支行在长山社区设立“社区金融服务站”,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通网上银行,设立了免费代缴费区域,同时在长山社区布放了1台ATM取款机,目前已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百姓缴费难、取款难等问题。

  由于该社区的客户群体年龄偏高,凯旋支行社区部还多次深入长山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零售大讲堂,帮助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增加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为百姓答疑解惑,教会大家如何使用自助设备,如何使用吉林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各项缴费业务,让大家了解到门不出户也可以方便、快捷、安全地办理业务。活动的开展,得到长山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为把服务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长春凯旋支行本着“社区居民想什么,社区成员单位需要什么,社区银行就反馈什么,金融产品就做什么”的服务理念,想老百姓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