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举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轮训示范班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62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举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轮训示范班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62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举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轮训示范班

2018-11-12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优秀青年党员和党员业务骨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动广大基层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投入到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来,按照吉林银行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关于党员培训教育的安排,吉林银行党委近日举办基层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轮训示范班,2018年11月6日,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格致厅举行了轮训班(第一期)的开学典礼。

学习1.png

学习2.png

  (中共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鲁雁为大家讲授《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课程。)

  7日下午,全体学员共赴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员们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长客时的讲话,并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学习了长客“万万千”、“一口清”等党建品牌活动的内容。

  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还共同收看了五个专题视频:《不朽的马克思》、《求救信》、《一个共产党员的“特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源动力》等。

  培训班的课程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全面、深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了切入点,明确了落脚点,全面回答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一系列实际问题。

  示范班结束后,示范班全体学员向全行党员发出倡议,为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建言献策。

  下一步,吉林银行基层党组织将按示范班要求,结合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全行党员中开展普遍培训,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队伍战斗力,以党建促进经营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