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与省内法人金融机构开展同业交流 共谋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98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与省内法人金融机构开展同业交流 共谋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98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与省内法人金融机构开展同业交流 共谋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9-01-11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围绕“信心、信赖、融会、发展”主题,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融资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扩宽融资渠道,拓展银行同业合作空间,吉林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组织、长春分行积极参与,与省内金融机构开展系列同业交流活动。2018年12月13日,与双阳吉银村镇银行开展同业交流座谈会;2018年12月14日,与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同业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小微金融业务产品、发展情况以及业务模式等。同时,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就未来更好的服务省内小微企业、共同助推吉林省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开展银银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究。与会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拓创新,共同研究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和结构优化升级提供金融支持,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来获得小微企业信赖。通过座谈,加深了相互的了解,拓宽思路,分享经验,达成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与小微企业同成长,与金融同业共担当的共识。

  吉林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将组织各分行与其他金融机构陆续开展同业交流,搭建同业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解决银行发展瓶颈,共同破解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支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成为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的融资主力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