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四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98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四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98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四家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2019-01-11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25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吉林滨江支行、沈阳青年大街支行、大连星海湾支行4家支行脱颖而出,喜获“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全国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为打造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此项评比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通过省级银行业协会初选、银监局合规性审查及资格审定、省级银行业协会检查团验收、中国银行业协会巡检及暗访测评,在全国近22.87万家营业网点中评选出1000家服务示范单位,奖项被视为全国银行业高权威、高含金量的服务荣誉。严苛的检查涵盖环境管理、服务功能、信息管理、大堂管理、柜面服务与效率、员工管理、服务基础管理、经营业绩、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社会责任履行、服务文化培育等10大模块、200条工作引领、600项验收考核项目、1000分值的最后得分。最终我行四家支行取得了“2018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优异成绩。

  吉林银行本着“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理念,以“成为产品创新、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金融企业”为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建立了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体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规章制度。把“点滴用心、携手进步、真诚相待、相伴永远”的服务理念融入业务领域的方方面面,致力于打造吉林银行特有的优质服务品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