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APP支付高速通行费 随机免单!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1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行APP支付高速通行费 随机免单!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1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工行APP支付高速通行费 随机免单!

2019-01-16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扫码付款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消费付款方式之一,近日,记者了解到,工商银行针对我省高速公路缴费推出了扫码付款回馈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行指定高速公路,使用工行融e联、融e行、e生活扫码支付高速通行费,将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免单。

  操作方法:

  1、新客户:下载安装工行手机银行APP,并开通工银e支付。

  2、微信、支付宝客户:登录工行手机银行,选择一键绑卡功能模块,绑定微信、支付宝。

  3、使用流程:所有客户通过高速时,在下列出口出站时:向收费口递交高速通行卡→拿出手机登录工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上角“+”选择付款→生成二维码→接受设备扫描完成付款。

  (特别提示:不使用工行融e联、融e行、e生活,不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4、办理地点:在所有工行网点均可办理。

  (特别提示:下列网点办理享有优惠)

  康平街支行营业部,地址:西安大路1062号

  西安桥外支行,地址:西安大路2415号

  人民大街支行,地址:人民大街9519号  

  岳阳街支行,地址:岳阳街1412号

  南岭支行,地址:亚泰大街6288号

  吉大南校区支行,地址:原工大南门

  5、已开通的扫码支付高速公路站点名单:范家屯、公主岭、 郭家、四平新开区、四平站、五里坡、东辽、那丹伯、东丰、营城子东、朝阳山、辽河源、辽源、金州、西苇、伊通、乐山、乌兰图噶、乌兰塔拉、深井子、松原机场、拐脖店、查干湖、松原大路、宁江、班德、风华、松原东、松原南、松原西、净月收费站、和平大街站、长春西站、长春站、兴隆山、远达大街站、青年路站、长春东、长春北、汽车厂、九台、吉林、九站、华丹、江密峰、天岗、新站、蛟河、黄松甸、米沙子、德惠、菜园子、陶赖昭、扶余、拉林河、通化西、通化、下派、新开岭、英额布、大泉源、兴林、光华、黄泥河、敦化、大石头、安图、八道、延吉北、图们、凉水、珲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