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融e行” 掌心上的“手机银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1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工商银行“融e行” 掌心上的“手机银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1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中国工商银行“融e行” 掌心上的“手机银行”

2019-01-16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账单一目了然,小微贷款秒到账,转账汇款零费用,无卡取款易操作,生活缴费全搞定……中国工商银行“融e行”经多次升级,服务功能更加全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融e行”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融e行”是工商银行在互联网时代推出的线上入口,涵盖了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两大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存款、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等多种投资理财直销服务及个性化直销银行服务。

  1.账户服务很清晰

  借记卡、信用卡、工行卡、他行卡张张一目了然,进入随心查,5年账务可追溯,每笔收支都算得清,生活轨迹一目了然。

  2.云保管功能 信息保障更安全

  国民免费线上保管箱,证件云端储存,在线可快速查询、方便。全新人脸识别及图像识别技术验证,提供安全便捷的云储空间。

  3.信用贷款 实时到帐

  融e借、金闪借、经营快贷。面向中小微企业,高达500万额度信用贷款,纯信用、利率低,快速实时到账。

  4.一键大额转账转账便捷

  刷脸认证后即可自助上调e支付转账限额,开通一键大额转账,轻松便捷。一键大额转账、无需u盾/密码器,使用“短信+静态密码/指纹”即可办理最高单笔20万,日累计100万转账。

  5.工银e起投 满足投资者需求

  覆盖5大账户类交易。投资咨询行情尽在掌握,每日市场概况、及时跟踪市场动态。

  6.安全中心 一键触发

  一键安全检测,5维账户安全锁,快速上锁,随时调整,解锁无忧。

  7.转账汇款很简单

  汇工行、汇他行,不收手续费;境外汇款支持18个币种,220余个国家足不出户,轻松完成。智能语音识别,快速定位功能,只需说出“给xx转账xx元”10秒完成一笔转账。

  8.一站式出国旅游留学金融服务

  遍布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420余家境外机构。向境外工行汇款0手续费,0租金,境外wifi,0元账户安全险。1张畅行全球信用卡,1把五重安全锁,1个全球购物篮。

  9.投资理财很靠谱

  进入融e行首页—全部—存贷款项下“节节高”“薪金溢”直接购买,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可操作,零存整取、外汇买卖、人气理财产品,投资金额、收益、期限直观展现。

  10.生活缴费很便捷

  水、电、煤气、有线电视缴费不用愁,话费充值想充几元充几元,交通罚款工行帮您全搞定。

  11.无卡取款很安全

  在工商银行任意ATM机选择“扫码取现”,登陆融e行“扫一扫”,输入密码即可取款,没有银行卡也能取现金,安全便捷时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