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e联移动金融社交平台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01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融e联移动金融社交平台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01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融e联移动金融社交平台

2019-01-16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 融e联免费工银信使

  余额变动、工资到账随时提醒,还省去每月3元的余额变动提醒费用,不用担心诈骗和骚扰短信。

  2、 融e联电子工资单

  针对已开通企业电子工资单功能的单位,员工不仅每月可以收到工资进账提醒,而且工资明细详情均可体现。

  3、 融e联钱包

  客户下载融e联登录后,可在右下角点击“钱包”最上方可看到付款、当面收款、好友转账、卡包四项功能模块,添加融e联好友,即可使用好友转账功能,快速、安全。限时推广栏目有工银保证金、网点服务两项功能模块,点击网点服务有“余额查询、信用卡办卡、开户行查询、挂失、房贷申请、外汇查询、贵金属行情、利率行情”还可查到离您最近的网点信息。在工行服务项下有“融e行、融e借、信用卡办卡、e生活、社保服务、纪念币预约、财富集市、融e购、充值、马上赢、活动大厅、回单查看、网点预约、资产诊断、医疗健康、计算器、融安e信、机票购买、AA收款。

  4、 扫码消费

  在消费商家使用融e联、融e行,通过“扫一扫”功能即可向商户付款。

  5、 融e联及时通讯

  不用担心信息泄露,还有在线专属客户经理及24小时在线客户为您解答各类问题。

  6、 金融信息很安全

  工行与公安部联合打造“融安e信”,您可随时进行可疑账户查询,不用担心诈骗和骚扰。

  7、 第三方服务很完善

  58到家、饿了么、顺丰速运、申通快递。

  8、下载融e联关注“工行长春”公众号

  金融服务,生活缴费、城市外卖、长春票吧、城市交罚、党费云平台、领券中心等更多服务等着您!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