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构建补充医疗保险体系 撑起员工健康“保护伞”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2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构建补充医疗保险体系 撑起员工健康“保护伞”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2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构建补充医疗保险体系 撑起员工健康“保护伞”

2019-01-17 14:30 | 来源: 吉林银行

  补充医疗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也是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吉林银行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的谋划和推进,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吉林银行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补充医疗保险服务。

  吉林银行一直秉持“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关爱员工、造福员工。为确保补充医疗保险服务在全行的顺利实施,吉林银行对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制度的可行性进行充分地调研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吉林银行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方案(讨论稿)》。经党委会及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以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项目保险人。为切实给广大员工提供更全面充足的保障,吉林银行还与保险公司积极协商,在保障范围和保障程度等多个方面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目前,包括补充医疗保险在内,吉林银行还建立了员工互助基金、体检、企业年金等多项员工福利保障制度。

  为加深员工对补充医疗保险制度的理解,让这个为员工精心打造的广覆盖、多维度、重保障的补充医疗保险服务落到实处,2019年1月10日,吉林银行组织开展了补充医疗保险使用培训,制作了详细的补充医疗保险服务手册,全方位解读了补充医疗保险的保障内容及报销手续,并对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进而帮助员工更好的使用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员工福利。

  补充医疗保险服务在吉林银行的全面开通意义重大,它与基本医疗保险共同构筑员工健康保险体系,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吉林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是吉林银行积极响应党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的有力践行。

  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理念,完善的综合福利保障体系,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大家更加用心、放心、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广大员工们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行为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吉林银行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