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开启“春暖回家路”活动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2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信用卡开启“春暖回家路”活动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02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一张信用卡温暖千万人的春节回家路

光大信用卡开启“春暖回家路”活动

2019-01-17 16: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的脚步声已经临近,春运的大幕即将开启,出行的人们期待更加舒适的旅途体验。1月17日,光大信用卡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春运、春节期间更舒适的出行与生活服务。

  以路为媒,伴你回家

  “春暖回家路“是光大信用卡2018年首次开启的活动,获众多客户好评。2019年,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活动再次启幕,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光大信用卡围绕出行、旅游、购物、餐饮、媒体等五大方面开展服务,从机场和高铁的贵宾厅服务、旅游产品的优惠到购物消费的满减……十余个以路为媒的优惠活动,满足亲情、团圆、回家过年、走亲访友、旅游等需求,具有鲜明的时点特色和中国文化格调:以路为媒,伴你回家。

  每年春运期间数十亿人次的大迁徙,让出行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这也成为光大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的基础动因。活动推出前,光大信用卡深入开展客户调研,了解并梳理出大家的出行痛点:抢票难、行李多不便携带、候车厅拥挤嘈杂、航班延误、吃饭贵、市内通勤不便……基于此,光大信用卡在“春暖回家路”活动中推出了多项服务,让客户在春节期间无论是归家、返程都有光大信用卡贴心的服务一路相伴。

  场景服务,easy你的出行

  和2018年的首秀相比,2019年的“春暖回家路”活动深入更多出行场景,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从服务流程和细节上“easy你的出行”。

  光大信用卡联合了京东、滴滴、中青旅、凯撒、口碑、美团等诸多知名服务商,共同为春节期间的出行人群提供基于具体场景的服务。在交通场景方面,除铁路、航空、自驾外,今年新增了城市通勤服务;在出行目的上,除了回家探亲,新增了异地访友、旅游;在区域范围上,从境内扩展至境外,增加服务半径;行业分布上,新增餐饮、零售、娱乐等服务,同时增加了公益活动。此外,与服务商的合作流程也进一步完善,增加了对不法“黄牛”的防范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春暖回家路”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还将开展以“关怀、拥军、留守儿童、教育、正能量”为关键词的公益活动,如“拥军爱国送温暖”活动将借助合作方龙腾贵宾厅的场地资源,在全国多地区机场、高铁站免费向军人及武警发放春节福包及关怀,以示对家国守护者的诚挚关怀与祝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