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喜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2018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三项大奖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32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农商银行喜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2018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三项大奖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32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九台农商银行喜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2018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三项大奖

2019-03-07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FX)公布了2018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结果,九台农商银行喜获“最佳竞价会员奖”“最佳非美货币会员奖”和“最佳外币对会员奖”等三项官方大奖。

  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是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组织的国内银行间外汇市场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是业内公认的银行间外汇市场最高级别奖项,在行业内具有重大的影响力和代表性。2018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通过系统指标考核、市场投票及监管部门的评定,在全国667家会员单位中评选出了具有优异表现和突出贡献的机构。九台农商银行此次一举荣获三项大奖,充分反映了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管理机构和市场成员对九台农商银行的广泛认可,再次彰显了九台农商银行的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九台农商银行自2014年开展外汇交易以来,已建立起覆盖全球六大洲64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家代理行网络、超过100家的国内银行同业外汇交易对手和拆借交易对手、37家外汇业务经营网点和1家外币代兑机构,结算币种达到11个、累计交易量达到1120亿美元,连续五年入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银行间人民币外汇市场100强;在吉林省内首家开展自营结售汇业务和外币对交易,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先进高效、多元综合的国际金融服务,2018年进入银行间外币对市场20强,是全国农信系统唯一进入20强的会员单位;作为吉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展业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单位,连续五年被吉林省外汇管理局评为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A级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