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回顾百年沧桑 丽人节打造服务品牌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33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抬头”回顾百年沧桑 丽人节打造服务品牌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33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龙抬头”回顾百年沧桑 丽人节打造服务品牌

2019-03-11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二月二,龙抬头。从1908到2019,转眼已是111年。百十年披荆斩棘,百十年风雨兼程,百年交行,稳健致远,基业长青。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交通银行历史成就巡展。

  省图书馆历史成就巡展现场

  省分行副行长鲍芳芳在巡展现场

  省分行副行长鲍芳芳邀请省分行女性客户代表及一道感受百年交行的历史沧桑,展现交通银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精神风貌。

  巡展活动合影

  龙抬头恰逢丽人节,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全辖开展普及消保知识“春天行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全辖各网点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厅堂,准备美丽的鲜花,摆放绘画精美、简明易懂的宣传板,发放图文并茂的金融消保知识普及宣传手册。

  消保宣传准备就绪

  省分行营业部为客户举办“魅力女性—琴音送祝福”钢琴欣赏活动,现场弹奏钢琴曲,为客户送上温馨祝福,送上省分行为女性客户特别制作的精美《丽人节防诈骗宝典》,为女神普及讲解金融防诈骗常识;红旗街支行为环卫工人举办“鲜花送真情,消保送关爱”活动,松原分行、通化分行、红旗街、友谊支行等部分网点积极举办“迎三八、讲消保、送鲜花、献祝福”等活,为客户普及金融消保知识活动。

  为客户献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向环卫工人送关爱

  悠久的历史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金字招牌。在百年交行的历史回响中,在钢琴美妙的旋律和芬芳的花香里,客户了解百年交行的发展历程,感受交通银行的温馨服务。希望通过活动能够不断增强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和认知度,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展现百年交行的厚重与担当。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