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旅游季,外币准备好了吗?等你来约我!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53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又是一年旅游季,外币准备好了吗?等你来约我!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53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又是一年旅游季,外币准备好了吗?等你来约我!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个人外汇服务

2019-04-09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个人外币现钞在线预约服务

  发挥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外币资源充足优势,面向境内个人客户提供外币现钞预约,并提供预约相关的外币现钞兑换、外币取现服务。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渠道选择网点预约、取现。目前可支持预约美元、港元、欧元、英镑、加元、澳元、新加坡元、韩元、日元等9个币种,支持T+0至T+7日预约。个人外币现钞预约业务是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在跨境服务方面推出的崭新业务和优势服务,具有市场竞争力。

  中银签证通服务

  “签证通”业务是指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服务商合作为个人客户提供代传递签证材料、享受签证特殊权益的服务。目前与北京签宝公司合作通过手机银行代递交20多个国家的签证服务,具备丰富的渠道服务触角和良好客户体验,通过发挥签证通业务的前端优势,锁定客户后续结售汇、国际汇款需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