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基层团组织获团省委表彰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60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基层团组织获团省委表彰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60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基层团组织获团省委表彰

2019-04-19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对2018年度团青工作“两红两优”进行表彰。

  延边分行马瑞被授予“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辽源分行团委被授予“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白城分行团总支被授予“吉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8年以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吉林银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打基础、激活力、聚合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创新创造,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年员工把自身渴望成长的职业梦想与推进吉林银行战略落地有机结合,得到总行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吉林银行团委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奋进的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引领吉行青年把中国梦的理想镌刻在青春的旗帜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点点滴滴的工作当中,积极投身我行各项改革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