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联合新发地产签署战略合作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60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联合新发地产签署战略合作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60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光大银行联合新发地产签署战略合作

2019-04-19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由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签约仪式在光大银行长春分行隆重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黄剑文、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刚以及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各支行负责人出席。本次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合作协议,推出了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买卖双方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渠道线上办理,优化交易流程,让交易省心、便捷,还能保证资金安全,该项业务将极大改善现有线下办理资金托管业务的体验,有效提升房屋交易领域各方业务办理效率与交易安全。

光大1.png

  光大银行供图

光大2.png

  据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黄剑文介绍,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是光大银行针对市场需求,适应网络金融发展趋势而建立的,极大地提升资金托管业务的深度与适应性,形成了在资金托管服务领域的经营特色。目前“光大银行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平台”已在全国多个省份获得大范围成功推广,通过与房产中介机构合作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业务,为房产交易市场规范化、标准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率先引领吉林省房屋交易行为进入更便捷、更规范、资金更安全的2.0时代,双方合作为长春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房地产交易环境。吉林省新发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刚表示:“光大银行将提供线上资金监管,我们承诺绝不动用客户一分钱,光大银行将会与我们共同打造一个网络化、系统化、工具化,让客户方便轻松的一站式资金服务。”长春市民在新发地产进行二手房买卖时,可选择在吉林省新发地产的门店提供相关材料并办理中国光大银行“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钱款即可存放在光大银行托管账户中,不用在中介门店、和银行来回奔跑,待房屋过户成功后,房屋卖方可到任一光大银行网点开户并支取售房款项。首付款、全款包括尾款均可全程保管在光大银行为每位客户单独开立的保证金账户中,不满足支取条件,任何人无法把款取走,确保购房交易资金的绝对安全可靠,让客户省时省力安心,享受到像网上购物一样便捷、安全和高效的购房资金支付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