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吉林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1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吉林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1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华夏银行吉林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6-20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略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华夏银行吉林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分行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风险合规部经理总结汇报了该行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分行行长周晖对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根据“了解你的员工”的原则,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避免银行员工卷入不当关联交易进行利益输送等问题。二是根据“了解你的客户”的原则,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要严格核查客户身份识别,避免银行陷入洗钱风险。三是根据“了解你的业务”的原则,华夏银行吉林分行要求各部门掌握每一笔业务的业务背景、资金流向,为维护金融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