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手机银行智能客服亮相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2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发银行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手机银行智能客服亮相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2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广发银行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手机银行智能客服亮相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

2019-06-21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2日,中国人寿第十三届“牵手国寿·共赢未来”客户节启动仪式暨服务升级发布会在中国人寿广场(北京)举行,作为中国人寿银行业务板块成员,广发银行展示了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和7*24小时手机银行智能客服,为中国人寿服务升级注入智慧金融动力。

  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 量身定制家庭资产配置

  在资管新规打破刚性兑付的背景之下,资产配置理念已成为财富管理机构的主流策略。广发银行致力践行普惠金融,为普罗大众提供千人千面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于2019年1月推出自主研发的“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

  2018年6月广发银行赴澳洲同业学习交流,借鉴同业先进经验,以探索客户生命周期、满足客户人生各阶段金融需求为核心理念,推出“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

  该服务依据客户财富增值、子女教育、退休养老、购买住房等多种生活场景,综合考虑客户的风险偏好、投资期限、资金需求缺口以及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提供涵盖保险、银行理财、公募基金以及资管计划等丰富多样的产品投资组合。

  “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与投资顾问、理财经理相辅相成,对内加强了过程管理,提升营销服务效率;对外则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

  广发“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突破了传统服务空间及时间的局限,重塑营销服务流程,打造出“智能资产配置”服务优势。通过资源整合,深挖客户需求,基于科学的资产配置模型出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资产配置建议书,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大大提升了服务质效。

  手机银行智能客服  7*24在线的移动百事通

  智能客服是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分析及语义分析技术,并依托智能知识库建设和应答策略配置的成果,可为客户提供7*24 小时智能应答服务。

  广发手机银行智能客服在专业解答客户提问的同时,还能向客户主动提供可能涉及的联想问题及答案,逐渐实现个性化、情景化的智能推介,实现Anytime (何时)、Anywhere(何地)、Anything(任何问题)、Anyhow(电话或移动互联网等多渠道)的智慧服务。

  智能客服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广发银行金融科技应用、数字化转型、普惠金融的企业形象。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也将提升智能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让客户更满意的智能客服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