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管理哪家强?华夏银行很在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2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现金管理哪家强?华夏银行很在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02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现金管理哪家强?华夏银行很在行

2019-06-21 13:42 | 来源: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1.jpg

  龙盈固收现金管理01号理财产品是华夏银行发行的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主要投资标的为固定收益类资产。

       产品亮点

       1、万元起购 轻松参与
       2、一元递增 积少成多

       3、申赎便利 随时变现

      投资策略

      期限策略

  选取剩余期限在3年以内的国债、金融债、同业存单、信用债券及资产支持证券等资产进行投资,结合市场及产品情况灵活调整组合配置。

审慎策略

  秉承审慎的投资策略,投资组合主要选取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类资产进行投资,同时保留一定比例的高流动性资产,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提高整体收益。

流动性策略

  结合产品申赎规律及市场整体流动性情况,提前做好预判,灵活安排头寸,投资资产流动性承压及变现能力强。

      产品要素

  根据华夏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评级,本产品为PR1级(谨慎型)理财产品,适合对闲置资金有投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评级为CR1(谨慎型)及以上的投资者。

      温馨提示

      1.本产品可通过华夏银行柜台、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购买。

  2.在华夏银行首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需至柜台签约理财账户并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3.本产品工作日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且同时为银行对外办理一般对公业务的工作日。

  4.具体产品信息以产品说明书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5.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