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字当头在松原金融版图吉林银行刻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904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干”字当头在松原金融版图吉林银行刻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银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904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干”字当头在松原金融版图吉林银行刻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2019-06-24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批准,2008年,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原分行正式成立。多年来,吉林银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支持区域实体经济的发展定位,为地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由2008年各项存款46亿元,到2018年迅速增长到99亿元,再到2019年首次突破100亿元,并荣获松原市第五届劳动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吉林银行松原分行正在凭借改革的东风,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以“榜样”力量

  构建团结务实高效团队,开创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2018年,吉林银行松原分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班子团结高效、务实创新,发挥了的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融合党、政、工组织活力,积极开展职工座谈、走访慰问、党风廉政教育等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形成推进工作高效开展的合力。截止到2018年末,共组织员工外出培训300人次,内部培训每月至少4次,职工培训覆盖面达100%。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打造优质、领先的客户服务体验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吉林银行松原分行坚持完善的服务管理规范,切实提升营业网点的精细化管理水平,重视产能提升,建立规范化、系统化的网点经营模式,通过调整网点配置布局,明确划分服务区域、加大网点科技投入、扩大厅堂服务人员数量,推行“亲情化”理念等重要举措,使服务能力及客户满意度不断攀升,服务水平在同业内持续居于领先位置。

  1、加快自助银行建设,努力提升行内外客户自助服务体验

  为不断满足金融消费者服务需求,吉林银行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自助服务区由单一的取款功能向存取款一体式服务的升级改造进程,努力为客户提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截止到目前,在松原全市累计布放在行式、离行式自助设备70台,投入大量资金安装自助设备防盗刷和语音报警模块,有效保障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安全用卡环境。

  2、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建设,通过在线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线下物理网点电子屏等多渠道,广泛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为维护个人资金安全,筑牢思想堤坝,履行社会义务做出突出贡献。

  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该行紧紧围绕松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全力推进担负的9个贫困村、154户贫困户、373名贫困人口的扶贫工作。截止到2018年末,对贫困地区累计投放贷款11笔,金额578.3万元;开展助学捐款、危房改造、项目扶持等活动,投入资金10.43万元,申请扶贫专项资金23万元,帮扶贫困户154户,成功脱贫118户,脱贫比例达76.62%。2019年初,积极认领3个贫困村、64户、148名贫困人口的扶贫任务,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助推地方经济,公司、小企、个金齐发力

  2018年,该行加大对地方经济支持力度,在松原市政府融资需求大、融资渠道窄的形式下,攻坚克难,积极协调为松原市政府发放贷款共7笔,新增贷款20.7亿元,目前,松原市政府相关企业在我行存量贷款余额31.05亿元,占该行对公贷款授信余额的73%,一跃成为松原市政府资金支持力度最大的本地金融机构。

  多年来,吉林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视为己任,充分发挥城商行优势,为政府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融资需求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松原市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