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长春分行拍摄“快闪”视频为国庆献礼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38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拍摄“快闪”视频为国庆献礼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38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拍摄“快闪”视频为国庆献礼

2019-08-13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9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门前热闹非凡,该行员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通过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营造了激发爱国热情、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吸引了很多客户和路人驻足观看。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自2017年9月26日正式开业以来,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倾力支持区域重大项目、为大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百姓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部队、医院、学校宣讲金融知识,与监管单位、大型企业、街道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当日中午,一场急雨过后,渤海银行大厦门前便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随后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的员工陆续围拢在门前演唱,绿园区铁西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拉起条幅为活动助力,在该行调研走访的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也参加到了活动中。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行长李玥表示,此次活动是该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还会陆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之中,引导广大员工热爱祖国、昂扬向上,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总行贯彻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和促进天津长春友好城市合作的光荣使命,为国庆献礼。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