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惠全国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2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惠全国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2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健康保险惠万家——爱家季

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惠全国

2019-09-19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环境及生活方式的变化,重大疾病呈现发病率高、发病年轻化、多种疾病交叉发病率提高的趋势。罹患重疾之后,由于患者的身体体质受到严重影响,可能导致其他病症的患病概率有所增加。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保障需求,新华保险在其明星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以下简称“多倍保障”)两年试销期届满之后,面向全国客户正式推出这款新型健康险产品。

  大胆创新 倾情惠客

  2016年5月26日,新华保险联合瑞士再保险公司,推出“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多倍保障”具有疾病数量多、保障内容丰富、性价比高等优势,自2016年5月开始陆续在广东、深圳、北京等地9家机构试点销售。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青睐,截至2019年5月31日,销售超过146万件,规模保费超过69亿元,为1479077名客户带去保障守护,累计赔付金额已高达3.4亿元。同时受到了《南方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网易、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的报道与转载,并多次在保险产品评选中荣获大奖。

  热点产品 引爆市场

  对于单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当被保险人首次确诊患重疾后,保险责任便赔付终止了,患者无法再次购买重疾保险。

  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多倍保障”实现重疾分组多重给付,解决了这个问题。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下,被保险人罹患重疾便获得赔付,若再次罹患第一次重疾所在组别之外的重大疾病,还可再次得到赔偿(85周岁前),每组赔付后保险合同继续有效(85周岁前),如再次确诊第一组疾病,满足5年恶性肿瘤等待期情况下可继续获得本组赔付,恶性肿瘤累计最高赔付3次。保险期间重疾最高赔付次数可达7次。

  具体来说,“多倍保障”具有突出的四大保障利益:

  第一,五组重疾。

  在疾病分组方面,“多倍保障”将120种轻重症疾病分成癌症、与心血管相关的疾病、与神经系统相关的疾病、与主要器官及功能相关的疾病、其他疾病共五组,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每组都可以分别赔付。

  保险合同约定,成人版若不幸在前10年内发生重疾或身故,可额外获得50%基本保额的关爱保险金;青少版在前10年内发生重疾可额外获得100%基本保额的关爱保险金(以一次为限)。加大投保初期的保障水平,且不占用风险保额累计。保险合同约定,如果罹患的是脑癌、骨癌、白血病、胰腺癌、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六种特定严重疾病之一,且需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20%的基本保额(以一次为限),对特定重疾加倍防护。这6种常见的发病凶险的重大疾病,对人体损伤大,治疗费用高昂,给患者带来更加沉重的经济负担。

  第二,最高七重赔付。

  在赔付次数方面,五组疾病保险期间累计最高可赔付7次,为客户提供终身健康关怀。特别是针对复发概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产品设计为最高可赔付3次,充分防御癌症风险。

  第三,120种轻重症。

  在保障范围方面,“多倍保障”的保障病种数量多达120种,在7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还提供如极早期肿瘤、轻度脑中风、中度类风湿性关节炎等50种常见轻症的赔付保障,力争覆盖客户的疾病保障需求。

  第四,一生陪伴,不离不弃。

  重大疾病85周岁前重疾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保障终身,终身陪伴。当被保险人累计赔付疾病保险金(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和轻症疾病保险金)达到100%基本保额时,还可免交后续保费。

  多倍保障“致奋斗”多方位健康守护

  2019年三季度,新华保险隆重推出了“健康保险惠万家——爱家季”活动。结合本次“多倍保障”产品热销,新华保险重点推荐产品组合“致奋斗”,即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其他附加险。

  “多倍保障”是重大疾病保险,只要符合合同约定的疾病定义和给付条件,一旦确诊即可给付,可以迅速实施救治,避免东挪西借耽误治疗时机,并且可以弥补收入损失和康复费用等隐形支出。

  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是新华保险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特护保障的产品,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特别适合中老年人。

  “康健华贵B”是高额住院医疗保险,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不含)后,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时提供医疗保障。一般医疗费用保障每年最高200万元,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障每年最高400万元(含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涵盖本公司认可的质子重离子治疗机构。

  “附加住院无忧”对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各项医疗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进行给付,保额每年最高10000元,无免赔额。

  注:1.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与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

  2.多倍保障系列保障责任为90日(不含)后责任。

  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