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争做金融好青年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争做金融好青年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争做金融好青年

2019-09-30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青年金融素质,履行和发挥银行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职能作用,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倡导学生恪守信念、诚实履约、自强自立,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源市分行团委于近日在行党委党建部的指导下,走进辽源现代职业教育园区,采用宣教授课的方式,深入学校进行宣传。

青年1.png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银行工作人员宣教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前,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党委党建部主任进行了宣贯讲话,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了银行卡的相关金融知识、邮储食堂的活动内容,引导青年如何快速、安全办理业务,向广大师生宣教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关注网络渠道安全性,安全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树立健康消费观念,重视信用记录,理性使用信用卡及贷款产品;积极联系家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金融知识。

青年2.png

  活动结束后,职教园区的师生表达了对“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感谢,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受益匪浅,金融知识宣传的贴心服务对今后自身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益处。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起到了向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的作用,更对提高青年综合素质、满足时代发展需求、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通讯员  安莉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