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全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全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全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

2019-09-30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有序开展,按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分行领导工作要求,结合分行安全工作实际,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于近日在西宁大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安全保卫知识培训暨预案演练活动,市行办公室安保干事、市内支行全体员工,及保安人员全体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办公室(安保)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宣贯、再解读,并对近期安保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市行安保干事重点对安全管理台账、支行日常安防设施设备巡查、消防应急操作、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又进行防抢及防火各项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时刻聚焦风险隐患、聚焦落实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一点一滴不能疏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迎大庆”工作,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同心协力共筑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李昊)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