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举办趣味爬山运动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举办趣味爬山运动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0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举办趣味爬山运动会

2019-09-30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锻炼意识,适当缓解压力,同时促进员工之前的凝聚能力,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于近日举办了以“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全行职工趣味爬山运动会。

爬山.png

  全行员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合影

  此次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趣味爬山活动与足球场进行趣味运动会。首先大家在日光山脚下集合,以雕塑公园为终点进行爬山活动,在爬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共同到达登山地点。

  足球场趣味运动会包含9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气排球、足球点球大战、摸石过河、手忙脚乱、筷子传盘、群魔乱舞、两人三足,撕名牌比赛等。赛场上各组长认真组织,职工积极踊跃参加,现场的活动氛围强烈热闹,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表现得都很活跃,展现出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孔,丰富有趣的活动让职工们欢呼雀跃,工作中的压力瞬间得以释放,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促进健康、团结合作、增进友谊、创建和谐支行的目标。

  本次职工趣味活动比赛的举行,使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借助本次运动会的热情,达到一种健身的习惯、养成一种健康的意识,努力提升生命价值。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使本行职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