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2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2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

2019-10-08 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积极履行金融行业宣传职责,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金融标准化成效,营造全省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氛围,提升辖内金融机构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式积极开展宣传。网点电子显示屏、海报机滚动播放“2019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标题及宣传海报,并走向社会,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等,采用摆放宣传展板、手册,发放宣传折页,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和周边人群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宣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