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春城百姓 倡导无假环境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2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春城百姓 倡导无假环境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2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服务春城百姓 倡导无假环境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纪实

2019-10-08 1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8月30日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以下简称新版人民币)。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按照人行要求,从机具升级、人员培训、新版人民币宣传等方面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一系列的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交通银行始终秉持“诚信永恒,稳健致远”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您的财富管理银行”的品牌价值,在其经营过程中,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担着反假币宣传职责,积极在省内网点覆盖的各地市深入社区、企业和校园,将反假货币的识别方法如同种子一般播撒向社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和执法机关,做好打击制假、贩假货币工作,确实维护百姓利益,将幸福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植根百姓心中,用实际行动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