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开展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7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开展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7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开展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

2019-10-14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第50届世界标准日,响应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质量月活动,在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的具体指导下,吉林银行于2019年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开展了对全辖范围内的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标准研究院东北亚标准研究中心许柏副主任,旨在通过基础知识及案例讲解,强化金融机构在标准化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感,充分发挥能动性,促进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为结合金融标准助推脱贫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要点,吉林银行充分发挥子公司力量,充分利用母公司宣传资源,积极发挥子公司地理优势,对乡镇和农村开展集中宣传。

  吉林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在经营过程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标准化质量。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集团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电子显示屏、点播宣传系统、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平台,每天同步循环播放信息1326条,营造省内外22个地区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通过厅堂宣讲到户外宣传,集团内共442个宣传网点与群众进行了互动,受众人数达到四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圈、进集市、进广场、进机关、进医院、进村屯,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针对学生、老年人、农户等不同群体讲解标准,将主题活动与服务民生相融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确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