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荣获《财资》“亚洲地区G3债券睿智投资者中国区第一名”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9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发银行荣获《财资》“亚洲地区G3债券睿智投资者中国区第一名”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9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广发银行荣获《财资》“亚洲地区G3债券睿智投资者中国区第一名”

2019-10-17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际财经权威媒体《财资》杂志(The Asset)公布了2019年亚洲地区G3债券睿智投资者上榜名单,广发银行凭借对海外市场精准的择时预判、灵活的交易策略和良好的市场信誉,首次参评即荣获中国区第一名,获得亚洲区主力机构的普遍认可,助力广发银行资产管理业务跨境投资国际化发展。

  《财资》作为亚洲地区知名财经月刊,自1999年创刊以来,每年通过问卷打分和客户访谈的方式对亚洲地区金融机构进行专业评价,评价范围覆盖超过300家国际机构投资者,极具声望和专业性,本次睿智投资者评选是亚洲G3债券基准研究奖项的评选当中的买方奖项,是亚洲资本市场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

  继前期成功推出“幸福衍绵”、“幸福股舞”系列亮点产品,今年七月,广发银行领先同业成功发行首款净值型美元理财“幸福美满”,产品表现运作良好,截止9月末实现年化收益10.04%。广发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基于“低波动、绝对收益”投资策略的优良产品系列,满足客户多元化财富配置需求。

  作为吉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也会在今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更多元化的金融产品,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财富配置需求,并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