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青年员工参加省直机关文艺汇演超燃唱响百年经典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青年员工参加省直机关文艺汇演超燃唱响百年经典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青年员工参加省直机关文艺汇演超燃唱响百年经典

2019-10-18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团工委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并进行现场直播。吉林银行长春分行青年员工代表超燃唱响百年经典《少年中国说》,热血昂扬,广获赞誉。

吉林银行1.png

  《少年中国说》诞生于120年前风雨飘摇的中国,通过歌颂少年表达作者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无限期望。吉林银行青年员工代表用旋律传承经典,诗句承载力量,唱出了青年人意气风发、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高亢的歌声点燃全场,不仅体现了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和积极乐观的民族自信,更有发自内心的责任担当,让在场观众无不感受到当代青年一往无前的时代强音。

吉林银行2.png

  中国少年民族脊梁,少年中国未来可期!伟大梦想感召接续奋斗,吉林银行员工通过经典传唱,将耳熟能详的经典渗透人心,歌颂正在崛起的少年中国,充分体现新时代吉行青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品格,抒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