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参与进博会服务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2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参与进博会服务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2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参与进博会服务

2019-11-06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银行1.png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市举办。作为进博会唯一银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服务首届进博会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在招展招商、产品升级、现场服务等方面综合发力,全方位助力第二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中国银行2.png

  为做好本次进博会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积极贯彻落实总行部署,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专门成立了由王果行长任组长、于松副行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吉林省分行还组织相关部门成立工作小组,协调行内资源,部署服务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并在内部形成双周报制度,推动全辖落实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参与进博会吉林交易团招商、服务及活动等各项工作。前期已成功配合进博局、省商务厅举办行了进博会招商路演(长春站)。

中国银行3.png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商务厅深入对接,就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合作内容。针对省内1300户参会参展企业的需求,各部门分工协作,联动营销,提供咨询、开户、结算、汇兑、融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组织辖内机构做好参加展期供需对接会客户的上门营销、邀请工作。

中国银行4.png

  在吉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从吉林省交易团1300余家参会企业中邀约了106户客商参加3天合计400多轮次的洽谈。对接会全面覆盖本届展会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7大展区的30个大类行业。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针对今年专设冰雪及养老专题对接会,吉林省分行共计邀约冰雪客户5户、养老客户3户参会。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将持续行动,结合交易银行新理念,配合“6天+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博会,提供持续不断的专属金融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