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邀请省内130余户企业参展进博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3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邀请省内130余户企业参展进博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3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邀请省内130余户企业参展进博会

2019-11-07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6日,进博会对专业观众开放。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落实总行“金融助振兴-吉林行动”战略部署,持续打造智慧金融服务体系,利用进博会与本地企业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本次进博会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邀请省内130余户企业现场参展。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由王果行长、于松副行长带队,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吉林市分行、汽车厂支行现场参加了总行普惠金融条线组织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开幕仪式,并会见了我省参展客户代表。

中行1.png

  现场,普惠金融条线积极配合我省参会企业进行业务撮合。对接会首日,现场签约18个项目,达到了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预期的效果。参会企业均高度认可对接会中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的专业性,纷纷表示今后要选择中国银行作为业务的主办银行。

  本次对接会,重点聚焦食品及农产品制造等主要行业,尤其是围绕冰雪冬奥、银色养老等行业开展专题撮合的专场对接活动。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汽车厂支行积极开展与参会企业对接。

  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张洋副行长与蛟河市工商联、蛟河市商务局及蛟河市企业代表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中行2.png

  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澳大利亚、意大利、多米尼亚、格鲁吉亚的展商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并与两家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中行3.png

  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与展商现场对接

中行4.png

  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与展商现场签约

  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充分发挥“雾淞之都、滑雪天堂”城市品牌优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发展理念和指示精神,为吉林市坚定不移的发展冰雪产业提供了行动指南。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邀约当地冰雪产业龙头北大湖滑雪场、以及拟在吉林市投资建立中瑞滑雪小镇项目的南京联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冰雪专场对接会,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王果行长、于松副行长,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张洋副行长热情地接待了企业负责人,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及洽谈。

中行5.png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王果行长、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与联创集团孙立斌董事长现场交流

中行6.png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于松副行长、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与北大湖刘小山董事长现场交流

中行7.png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王果行长、于松副行长、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与奥美莲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中行8.png

中国银行吉林市分行张大群行长与松花湖酒业孙凤梅总经理、吉元土产刘丽霞总经理现场交流

  中国银行汽车厂支行邀请了长春欧亚集团总经理、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志良一行9人、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一行8人以及省内知名进口企业共赴本届进博会。

中行9.png

中行10.png

  长春欧亚集团总经理、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志良同外企进行对接。

中行11.png

  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同外企进行对接。

中行12.png

  吉林盐业集团长春有限公司负责人何键同外企进行对接

中行13.png

  吉林省力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雷颖同外企进行对接。

中行14.png

  吉林省宏坤商贸有限公司与外企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现场签约

中行15.png

  吉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外企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现场签约

  通过对接会,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积累了撮合业务经验,为对接会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有信心、有决心为省内进博会参展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利用进博会契机提高中行品牌影响力,为后续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