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政对接取得三赢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进博再发力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4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企政对接取得三赢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进博再发力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4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银企政对接取得三赢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进博再发力

2019-11-08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1月7日,是中国银行总行普惠金融条线组织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第2日,吉林省商务厅助力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对接客户,新签约项目20个,涉及金额超过3500万美元。

  随着首日对接会的成功,进博会现场同事的不懈努力。省商务厅加大了对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现场的支持力度,介绍了大量行业协会、客户给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希望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协助客户进行撮合交易。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吉林市分行在现场圆满完成了政府给予交给中行的任务。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获取了优质的客户资源、企业在现场得到了良好的项目,政府做好了对企业的服务,实现了银企政三赢。

中行1.png

  中国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张颖副总经理对吉林省分行在现场的表现表示认可,并亲自助签吉林莲花山雪场签约。

中行2.png

  通化好棒好健康产业集团刘凯董事长现场了解外方供应商情况。

中行3.png

  蛟河松花湖酒业领导接受吉林电视台采访。客户表示中国银行这次对接会特别有意义,在现场对接了好几个国家的酒商。

  在普惠金融部和吉林市分行的热情营销下,客户表示回到吉林省立即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合作。

  随着对接会的不断进行,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知识,为现场客户提供好跨境金融服务介绍,同时将以进博会为契机,深化与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等各方的交流合作,发挥跨境金融专业优势,突出普惠金融服务特点,量身为客户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为进一步推动吉林省涉外贸易合作,共享全方位、深层次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