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吉林银行个人客户品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4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吉林银行个人客户品牌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4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点滴用心 携手进步

打造吉林银行个人客户品牌

2019-11-08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吉林人“自己的银行”,吉林银行始终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精神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坚持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从战略定位、组织架构、体制机制、资源配置、模式创新等全方位推进普惠金融,自上而下逐步搭建起服务个人、服务市民百姓的“大零售”业务运营体系。

  历经砥砺奋进的改革探索,吉林银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业务迈过了艰难的爬坡阶段,跨入了新的快速发展时期。近年,吉林银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规模增长迅速,截至2019年9月末,个人客户数已达1178.59万户,个人储蓄存款达到1533.68亿元,个人客户金融资产已达到1810亿元,累计发行借记卡1033.69万张……吉林银行服务市民百姓,为广大个人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吉林银行1.png

  吉林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与百姓,秉承“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研究个人客户金融需求,打造多层次理财服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在产品体系建设、渠道建设、员工培养、用心服务及业务联动等方面不断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观,通过优质、高效、快捷的用心服务,回报广大个人客户的信任与托付。

吉林银行2.png

  吉林银行顺应客户金融需求多元化趋势,搭建种类丰富、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在自有理财产品、代理保险、代理基金、贵金属等产品的基础上,新推出了大额存单靠档计息、吉稳赢、吉享利智能存款、周期滚续理财产品、贵金属钱包等产品,产品体系逐步趋于完善。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外,吉林银行也在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上做足功夫,优化个人客户服务队伍,改造网点硬件设施,改善与提升对外服务形象,使客户办理业务感到更有温度。吉林银行的优质服务,大大提升了吉林银行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铸就了吉林银行的个人客户品牌基石。

  2019年1月,吉林银行联手韩亚银行共同推出吉韩通卡。截至2019年10月,吉韩通卡已累计发行8.35万张,卡内存款余额达人民币6.2亿元,这是国内首张共享跨国跨行金融服务平台的银行卡。同时,双方强化韩元现钞业务合作,目前吉林银行已经成为延边地区最大的韩币现钞业务经办行。

吉林银行3.png

  未来,吉林银行将坚持“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在产品丰富性、团队绩效性、科技灵活性等方面奋勇争先,以精细客户经营为主线,以网点零售机制转型为依托,以科技建设为助力,全方位提高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金融服务,打造政府认可、百姓信赖的一流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