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召开吉林银行-KEB韩亚银行 战略合作执行监督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5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召开吉林银行-KEB韩亚银行 战略合作执行监督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5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召开吉林银行-KEB韩亚银行 战略合作执行监督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11-11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6日,吉林银行、KEB韩亚银行战略合作执行监督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吉林银行召开。KEB韩亚银行行长池圣圭、吉林银行行长陈宇龙出席会议。

吉林银行1.png

  吉林银行行长陈宇龙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韩亚银行的“有机输出”对吉林银行的转型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从融资到融智,从业务合作到经验共享,两行在沟通中互信,在合作中共赢,已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和稳固的合作关系。相信在未来两行将继续落实合作细节,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KEB韩亚银行行长池圣圭表示,面对当下中国宏观经济环境银行业面临的挑战,吉林银行能够找准发展方向,稳定经营并取得良好业绩,韩亚银行对未来吉林银行的转型发展也抱有充分的信心,危机与机会并存,相信吉林银行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就,韩亚银行也将为此不遗余力地提供帮助与支持。

吉林银行2.png

  会上,两行风险首席官孙景阳、黄晓商还就完善吉林银行综合信贷管理体系相关业务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吉林银行将与韩亚银行成立完善信贷管理体系特殊工作小组,着重针对贷前额度管理、信用评级模型及系统、授信评审程序、贷款监督制度及贷后管理等信贷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规划与完善,从而进一步提升吉林银行综合信贷管理能力。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韩亚银行1Q手机银行贷款等新兴业务进行了交流。双方对该业务在本国发展现状、前景、未来合作技术实现可能性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吉林银行副行长尹圭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韩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