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金博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6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寿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金博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6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中国人寿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金博会

2019-11-12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4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开幕。本届金博会首次引入中国国际金融展合并办展,联手打造金融盛会。

人寿1.png

  今年正值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在金博会上,中国人寿不仅展示了保障社会民生、服务大湾区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开展公益事业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还展示了在智能科技、掌上服务、大健康领域中创新升级的各项成果。

人寿2.png

  在本次展会的主通道上,中国人寿集展示区、咨询台和互动游戏于一体的大型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在金博会上联合广发银行、中国人寿海外公司一同进行参展,并为广大市民和在深企业提供专业、丰富、贴心的一揽子综合金融优质服务。

  为贯彻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中国人寿集团在综合金融营销委员会下建立粤港澳大湾区综合金融营销联席会议,推动中国人寿发展战略在大湾区的贯彻落实,推进大湾区综合金融业务等。

  中国人寿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支持采取整体推进策略。中国人寿寿险、中国人寿财险、国寿投资公司、广发银行等机构以“多点、多面、立体结合”的方式携手服务大湾区。集团层面作出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中国人寿境内外保险、投资、银行等综合金融优势,加快推进综合化经营,促进境内外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

  2019年,中国人寿深化协同发展,投保联动持续深化,保银协同稳步推进,以创新驱动为强大动力,综合金融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截止到2018年底,中国人寿全年寿代产保费收入达到176亿元;新增推荐国寿广发联名卡近100万张,保银协同投融资新增规模1031亿元;投资板块转介绍大客户53家,带动保费、银行和企业年金业务合计超过1035亿元,协同发展成效日益明显,综合金融成果不断提升。

人寿3.png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也将全面落实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行战略部署,强化国有控股银行担当,积极参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建设,深化保银协同,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