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私人银行推出“明日领袖”计划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发私人银行推出“明日领袖”计划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跨境服务再出新招

广发私人银行推出“明日领袖”计划

2019-12-05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居民个人财富不断积累,高净值人群数量节节攀升。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敏锐洞悉高净值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境外资源优势,联合多家跨境教育机构、海外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高端子女教育解决方案——“明日领袖”计划。

  跨境教育资源整合,差异化增值服务新突破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发展报告(2018)——暨中国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白皮书》(下文简称《报告》),《报告》显示高净值客户对于私人银行的需求不再局限于投资理财,更是延伸到企业与家庭的规划和传承,其中40--59岁的人群最关注的是家族成员的能力培养。由此可见,家族所要传承的“财富”,不单是当前所拥有的金融资产,更要能为家族世世代代持续创造财富的能力,因此对子女能力的教育与提升愈发至关重要。

  “‘明日领袖’计划的推出酝酿已久,我们通过三年来不断地探索与创新,最终系统性地整合优质跨境教育资源,鼓励孩子们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在思考和实践中不断成长,把他们培养为明日领袖。”当提及推出该计划的初衷时,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谈道。

  据悉,自2017年起广发银行便积极尝试发掘和研究多种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范围覆盖澳洲、欧洲、亚洲等地区。2017年广发银行通过前期培训与层层选拔,带领优秀的私人银行客户子女一起走进澳洲八大名校,与招生官面对面交流,提前了解当地学校的教育体系、申请门槛、面试技巧等,为日后进一步求学提前打下重要基础。2018年该行与被誉为“绅士摇篮”的英国伊顿公学携手打造高端游学活动,在名师环绕的学术氛围中,孩子们获得了知识、体能、思想和社会责任感的英伦贵族教育体验。2019年,借助单一最大股东中国人寿的优势,广发银行再次打造高端教育活动新标杆,与国寿海外公司共同推出跨境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客户子女来到国寿海外公司的中国香港总部,体验了一把正式就业前的实践活动,令其感受文化多元化的职场及培养国际化视野。接下来,“明日领袖”计划还会将触角继续延伸到世界各地的名校与知名企业,为下一代在选择学校、就业实践、开阔视野等方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专业化金融产品配套,全方位满足留学教育需求

  为了帮助留学生轻松解决留学生涯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金融难题,广发银行还推出了“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教育”专属权益。该产品提供的留学金融综合服务覆盖留学前、中、后各个环节:在留学的前期准备阶段,“广学天下”留学金融方案可为客户提供线上开立存款证明服务、14个币种电子渠道结售汇服务、超过150个币种线上及线下跨境汇款服务、留学资金高收益存款与理财产品、留学贷款服务等专属服务。在留学临近出发前,客户可专享手机银行跨境金融随身服务、出行高峰期购汇优惠活动、留学专属借记卡及信用卡服务、线上“留学付”留学缴费服务、外币兑换及外币携带证服务等各类贴心服务。此外,留学生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金融难题,“广学天下”留学金融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结售汇及跨境汇款服务、“速汇金”海外现金迅速补给等服务,以备不时之需。

  伴随着国内高净值群体的扩大与广发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的日益完善,广发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也驶入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今年前十个月,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数净增长量已经远超去年全年,达到去年全年的155%。放眼未来,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将继续秉承“以汇聚之力,达您所愿”的理念,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顶级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大力推广“广学天下”留学金融方案,持续优化跨境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