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召开“最美吉行·感动服务”宣讲报告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4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召开“最美吉行·感动服务”宣讲报告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4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

吉林银行召开“最美吉行·感动服务”宣讲报告会

2020-01-08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7日,吉林银行在长春市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召开“最美吉行·感动服务”宣讲报告会,对扎根服务一线的感动人物进行表彰,对2019年服务工作进行总结。

吉林银行1.jpg

  吉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陈宇龙出席报告会并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在全行共同努力下,吉林银行经受住了种种严峻考验,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大幅提升。2019年,吉林银行经营战略转型和经营布局转型进程不断夯实,业务发展推进速度和产品创新的效率不断攀升,个人金融产品的营销能力持续增强,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取得新成效,出现新变化。截至2019年末,储蓄存款规模、增量、占比均创历史新高。这一历史性突破,标志着吉林银行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业务发展跨入快速发展时期。

吉林银行3.jpg

  陈宇龙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网点一线员工的努力,他们用真诚服务感动着客户,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转化成了坚实的战斗力,他们为吉林银行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秉承打造先进商业银行的决心,吉林银行正在推进一系列重要改革,包括积极开展组织架构调整、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体系、构建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等具体措施,尽可能为员工提供展示平台和创造发展机会,将吉林银行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突出的核心位置上。

吉林银行2.jpg

  报告会对评选出的优秀服务人员逐一进行表彰。其中,长春分行综合柜员陈龙、吉林分行理财经理孙晶等13位员工获得“最美吉行·感动服务”感动人物称号;长春分行账户管理员齐梓君、四平分行综合柜员马瑞等13位员工获得“最美吉行·感动服务”优秀宣讲人称号。宣讲报告会现场,吉林银行一线服务人员扎根基层、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温暖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为吉林银行和客户之间搭起了一座温暖的桥梁。

  作为地方性商业银行,吉林银行始终致力于深化服务文化底蕴,努力打造吉林省内最有“温度”的银行。开展的营业网点环境改造、设立爱心驿站及便民服务区、推出“厅堂微沙龙”活动、开展“温情冬日,以爱前行”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活动,努力将优质和真诚的服务,打造成吉林银行亮丽的名片。站在新的起点,吉林银行将以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精准、进取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